哲学学院第九期青马班举行学生干部培训会

2017-06-10 文字:[] 点击:[]

   根据共青团中央“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指导要求,结合学院学生干部和学生骨干培养需要,哲学学院第九期青马班在哲学学院学生辅导员刘剑老师的带领下,于2016年6月2日晚在主楼0508教室进行了学生干部培训。本次学生干部培训由第九期青马班班长郭芳主持,哲学学院学生辅导员刘剑老师、学院第九期院级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干部培训以“学生干部应该具备的素质和能力”为题,采用了教师主讲和学生干部专题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刘剑老师首先总结了本学期学院学生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对各位学生干部工作中的优点和不足进行了点评,并从态度情感、基本技能、工作方法几个方面对与会学生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在工作中做到诚心正意、有的放矢、敢于创新,要开动脑筋、凝心聚力,在工作中得到共同提高、进步。学生干部代表武文峰、齐琪、李壮谈了自己在学生工作中对必备素质能力的认识理解,表达了自己对学生工作的热爱热忱和提高工作能力、在实际工作中锻炼提高自己的坚定决心。

   开展学生干部培训是提高学生干部队伍素质、增强学生工作活力的重要举措,也是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重要环节。相信,通过本次培训,哲学学院第九期青马班各位学员定能学以致用,在广阔的学生工作天地中大放光彩、大展身手!

 

 

上一篇:哲学学院邀请北京师范大学李祥俊教授做...       下一篇:哲学学院举办“点亮信仰•筑梦北疆”形...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