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若石榴籽,相携赴远方|哲学学院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讲团举办宣讲活动

2023-10-28 文字:[] 点击:[]

铸牢石榴籽精神,浇开民族团结花。为进一步弘扬民族团结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哲学学院于10月17日17:00在卓越楼412组织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讲团”宣讲活动。

27E9C

本次会议由哲学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张晓楠主持,哲学学院白延辉教授宣讲,2023级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白延辉老师从我国国情、处理民族关系等方面引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主题。

接下来,白延辉老师从“我们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重要思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新时代民族工作纲领”、“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提出、基本内容及其重要性,进一步强调只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才能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更好地去面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过程中的风险与挑战。

作为新青年,我们应当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打牢中华民族共同体的思想基础,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不断巩固和发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良好局面。

上一篇:百年变迁国运兴,今朝奋进绘新景——哲...       下一篇:哲学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