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线上新生导员选拔会

2023-08-06 文字:[] 点击:[]


 

2023年8月5日上午,哲学学院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举行了高年级导员选拔面试。哲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晓飞、团委副书记兼学工办副主任张晓楠、辅导员温欣达、23级政治学、经济学与哲学专业新生班主任王运豪、23级哲学专业新生班主任张宇心以及现任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段俊杰担任本次面试评委。本次会议由21级政治学、经济学与哲学专业本科班导员高旭主持。

参加此次面试竞选的同学有21级哲学专业本科班王贺、温凯迪、韩延灵、高扬、孙欣,21级政治学、经济学与哲学专业本科班孙磊,22级哲学专业本科班王慧韬、孙佳莹、李奇、王皓田以及22级政治学、经济学与哲学专业本科班王萌。

选拔会评委们从四个维度(示范性、经历经验、工作能力、综合性)对参与竞选的同学们进行了评分。

经过竞选人的一轮陈述与介绍、评委的临场提问、最终评分推选出21级哲学专业本科班孙欣同学和21级政治学、经济学与哲学专业本科班孙磊同学分别担任2023级哲学专业本科班及政治学、经济学与哲学专业本科班的新生导员。

最后也希望两位同学能够不负众望,向新同学们传递来自哲院的关怀,带领2023级哲院新生们更好地迎接美好的大学生活!


上一篇:民族团结共繁荣,携手同创复兴路|哲学学...       下一篇: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与呼和浩特市黄合少...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