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桃李社区助老志愿卫生服务活动

2023-04-01 文字:[] 点击:[]

“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广大志愿者奉献爱心的重要渠道。”为改善基层社区环境,增强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与奉献意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哲学学院青年志愿者于2023年3月30日下午在桃李社区开展了助老志愿卫生服务活动。

   

                           

                           

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女生志愿者们进入小区的各个单元,利用配发的喷漆,刮刀等工具清理楼道内的杂乱广告,使墙体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男生志愿者们利用夹子,编织袋等工具对小区内的落叶杂草进行清理,以实际行动为美化环境贡献力量。

                           

                           

                           

                           

                           

                           

                           

                           

此次志愿活动,哲学学院青年志愿者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充分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彰显了理想信念、爱心善意、责任担当,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篇:躬行|哲学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队开展“铸牢...       下一篇: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与呼和浩特市公共交...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