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春种活动

2023-05-12 文字:[] 点击:[]

人勤春早话农桑,布谷声声春耕忙,不负春光,不误农时,奏响春耕曲,播种新希望。春天是播种的季节,是农业生产的最好时期,为助力基层社区发展,发扬志愿者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哲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青年志愿者于2023年5月11日下午在哲学学院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桃李社区开展春种劳动教育活动。

  

在春种开始前,管理科科长太利老师,值班教师冯海旺老师和退休职工董然利老师为志愿者们细致地讲解了春种的含义,并耐心地教导了各位志愿者播种的细节。          

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志愿者们积极参与、相互配合,体会到了播种的乐趣并感受到了劳动者的不易。随着一颗颗菜苗被种下,志愿者们将土地变成了生命之源,用自己的双手和智慧创造出了美好的希望。


春种过程中,老师携志愿者们开垦出一片又一片的耕地,种下了西红柿、茄子和豇豆等不同品种的蔬菜。春耕是农业生产的序曲,也让志愿者们见证到了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绚丽画卷。

                           

将劳动的种子深植在青年心中,以劳动筑基,以奋斗开路,以奋斗启航,以劳动圆梦。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动手实践、出力流汗,接受锻炼、磨炼意志,努力成为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落地生根的传播者、实践者,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推动我国志愿服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文明进步作出贡献。

上一篇:哲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春种活动       下一篇:躬行|哲学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队开展“铸牢...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