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我先行|哲学学院顺利开展食堂志愿活动

2021-11-12 文字:[] 点击:[]

 


为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我院于2021年11月11日派出本科生和研究生共15名志愿者到食堂开展志愿活动,为学校师生安心就餐提供良好的环境。



志愿者们积极完成任务,提醒大家佩戴口罩,一米间隔排队点餐;同向就座,不扎堆、不对面,分散就坐;就餐时不聊天,快速就餐;餐后戴口罩、净桌面、迅速离开,为打餐秩序的稳定提供保障。



志愿者们都恪尽职守,准时到达食堂开展志愿活动,不仅响应了学校对实施防疫工作的号召,同时也体现出了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展现出哲院学生的靓丽风采!

 

上一篇: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与呼和浩特市公共交...       下一篇:哲学学院开展校园扫雪活动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