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开展主题学习

2023-04-14 文字:[] 点击:[]

2023年4月13日,哲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本次学习主题为:“两个结合”的理论与实践意义。全体教工党员通过对系列权威理论文章的研读,深刻理解了“两个结合”作为中国共产党100多年来推进理论创新的基本经验,以及马克思主义在中国创新发展的内在机理的重要性;系统认识了“两个结合”深刻回答了重大时代课题、作出全方位原创性理论贡献、指导新时代实践取得巨大成功及为人类和平与发展事业贡献中国智慧、中国方案,并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性成就和重大意义。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教工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的:“只有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坚持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才能正确回答时代和实践提出的重大问题,才能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的蓬勃生机和旺盛活力”有了更加系统和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此外,教工党支部就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支持内蒙古大学“双一流”建设的若干措施》做了相关内容的学习。本次支部大会还就近期相关政治理论学习做了说明和安排。

 

上一篇:哲学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       下一篇:哲学学院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