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2022-12-04 文字:[] 点击:[]

哲学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党课是加强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塑造高质量党员队伍的必要途径,为了进一步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哲学学院于2022年11月24日至11月30日为发展对象开展党课培训教育。


本次党课培训,王丽老师带领发展对象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入党誓词、讲解了合格党员的标准,号召大家学习好学向善的模范精神,坚定政治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张晓楠老师深入介绍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勉励各位发展对象在青年时期,要树立理想目标,并矢志不渝地为之奋斗。曹叶军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内容,并强调新时代党员应为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视频教学环节,播放共产党员网系列视频《中国有了共产党》、《榜样6》,让大家深刻领悟到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通过党课学习,每一位发展对象认识到了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所应具备的理论基础与精神高度,要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牢记嘱托,勇毅前进,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上一篇:哲学学院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下一篇:共话二十大|哲学学院举办线上学习研讨会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