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召开2021年支部大会

2021-12-21 文字:[] 点击:[]

为了进一步完善学生党支部的建设,注入新鲜血液,培养党的有生力量。哲学学院2021年度支部大会分别于2021年12月18日和12月20日在南校区卓越楼0101、0201举行。大会由哲学学院党支部书记张晓楠主持,哲学学院党支部党员参与会议。

会议开始,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晓楠宣布会议内容,并宣布拟发展为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名单。



13名发展对象和15名预备党员依次上台作思想汇报,承诺要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为党的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就其学习、工作、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评价,并一致认为这些同志已经具备成为预备党员和按期转正的条件。



最后正式党员进行充分讨论并无记名投票表决,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晓楠宣布票决情况及支部大会决议。



入党宣誓环节,党员同志们佩戴党徽,面向党旗,举起右拳,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在高亢激昂的宣誓声中,大会也正式落下帷幕。支部大会的顺利举行,不仅增强了党员队伍的生机与活力,同时也使各位党员同志更深刻的明白自己身上的职责与使命,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负组织的期待和时代的厚望,为师生、为学校、为社会做出贡献。



 

上一篇:哲学学院召开2021年度支部述职会议       下一篇:哲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