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进行时|哲学学院持续开展党史学习

2021-05-31 文字:[] 点击:[]

2021年5月20日,哲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在内蒙古大学南校区主楼0806举办党史读书班专题学习,哲学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曹叶军主持会议,教工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参与本次学习。本次学习由刘剑老师领学,全体党员系统学习了第十章第七节部分:党的十九大和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通过学习,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2021年5月18日、20日、25日哲学学院三个党支部分别开展三期夜校学习,围绕《中国共产党简史》进行交流讨论。

2021年5月28日,哲学学院邀请内蒙古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赵丽华副教授做题为“坚持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专题党课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丽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报告会上,赵丽华老师从“什么是民族、怎么看待民族”、“什么是民族问题、怎么解决民族问题”以及“新时代民族工作的根本方向”三个方面对进行深入、系统的阐述,指出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尊重历史、合乎国情、深得民心。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全体师生党员对党的民族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民族问题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更准确的把握。大家表示,要用实际行动继续维护民族团结,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让民族团结之花在中华大地上常开长盛。



上一篇:党史上的今天 | 6月1日       下一篇:党史上的今天 | 5月31日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