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师生党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23-05-26 文字:[]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525日下午,哲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代表集体前往内蒙古展览馆进行参观学习,集体参观了“‘亮丽内蒙古,奋进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展。

1FC6D

在参观展览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宣誓。以铮铮的誓言表达了自己的决心和担当、坚定和无悔。

D4171

党的二十大主题展中包含了“新时代伟大成就”“高举伟大旗帜”“创造新的伟业”三个单元。展览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运用200多幅图表、46套展品模型、8个影像视频以及局部场景,直观、形象、生动地展示了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展览还全面立体地呈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内蒙古近十年各项事业取得的丰硕成果。大兴安岭“挂斧停锯”工作人员伐木操作证变森林管护证、我区自主研发的“蒙芯”物联网传感器芯片、全球首个零碳产业园电子沙盘……这些生动影像、详实资料,展示了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

此次学习,使各位党员同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发扬蒙古马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内蒙古贡献。


下一篇:红色英雄 旧城文化||哲学学院党员参观学...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