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2019-10-11 文字:[] 点击:[]

2019109下午,哲学学院在南校区主楼0806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就毕业生的课程学习、考研就业毕业等方面的工作与学生展开座谈交流。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院长景剑峰主持,党总支副书记王丽、哲学学院学生辅导员张晓楠、2016级班主任曹叶军及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院长景剑峰和党总支副书记王丽提醒毕业生对照培养方案查找课程学分、外语成绩、平均学分绩等方面的不足之处并及时补齐短板,详细讲解了学生升研考研和就业中所面临的问题,针对学生的困惑提供解答与帮助,并向学生广泛征求对学校、学院教育教学、学生服务、生活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及建议。

 

 

班主任曹叶军老师希望学生在毕业期间保持良好心态,正确面对困难和挫折,并要求学生严格按照学生管理规定执行请销假制度,对在校期间和外出面试求职中的安全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和叮嘱。

 

哲学学院学生辅导员张晓楠老师对就业协议签订报到证的办理及档案转接等工作环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的说明,并叮嘱学生自查本科生第二课堂暂行管理办法及学分转化的程序和要求确保第二课堂成绩达标

通过此次座谈会,学院更加了解2020届毕业生面临的考研就业困境,为以后的工作提供了具体的指导;也使毕业生进一步明确了管理要求和注意事项,为圆满完成学业提供了指引。

上一篇:傅锁根教授为哲学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讲授党课       下一篇:哲学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