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支委会换届选举

2024-03-15 文字:[] 点击:[]

3月14日下午3:00,哲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卓越楼0607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委会换届选举,会议由上一届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赵予祺主持,哲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晓飞莅临指导,哲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1DE66

1D376

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赵予祺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作工作汇报,全面总结了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的具体工作。

21654

会议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进行,采用差额选举办法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哲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会。经过选举,张晓楠同志当选为支部书记,穆明慧同志当选为支部副书记,张阳同志被委任为组织委员,王婧玮同志担任宣传委员,吴宁高同志出任纪检委员。

新一届的党支部委员会将秉持以身作则、积极作为的原则,充分展现表率和引领作用,努力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研究生党支部再上新台阶,为实现更高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哲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支委会换届选...       下一篇:学雷锋 献爱心 共建美好家园丨哲学学院...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