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足回首 再续新篇||第十五届学生会与研究生会主席团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2023-03-25 文字:[] 点击:[]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三年转瞬即逝……对于哲学学院学生组织而言,三年只是一个漫长时光的缩影,但这三年在第十五届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主席们的心中却是人生中最值得珍惜的,辛苦与温暖并存的美好岁月。

为感谢和表彰哲学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主席团,哲学学院在3月23日18:00在咖啡馆举办"驻足回首,再续新篇"学生会组织换届仪式暨表彰大会。第十五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第十六届本科学生组织、研究生组织出席本次大会。

   

首先,由主持人2021级政治学、经济学与哲学专业的孙磊为大家介绍出席本次大会的学生辅导员温欣达老师和学生会秘书长张晓楠老师,以及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蔺桓渝,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一曦,本科生团总支兼职副书记高明琦,第十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王玥和第十五届研究生会团总支兼职副书记胡杨。

                           

                           

接着各位参会同学观看工作实录记录短片,共同回忆在学生组织工作和成长的点点滴滴。

                           

接下来是第十五届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致辞环节,四位学姐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工作体会,表达了对哲学学院学生组织未来的美好祝愿。

                           

                           

                           

                           

接着,同学们共同观看了学姐们准备的鼓励与祝福视频。

                           

接下来是表彰献花环节,温老师和张老师向第十五届主席团成员献花,鲜花代表祝福,学姐们将带着来自哲学学院学生组织老师同学们的祝福走向未来。

                           

                           

最后由学生辅导员温欣达老师和学生会秘书长张晓楠老师致辞,他们代表学院表达了对第十五届学生组织的感谢,肯定了她们的工作,并鼓励仍在工作的同学们继续努力。

                           

                           

“紫荆花又开,清风沐春雨”。感谢第十五届学生会三年来的不懈付出,哲学学院学生组织才能保持一直以来的生机与朝气。希望学生会的其他同学接续奋斗,为哲学学院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上一篇:哲学学院赴达拉特旗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       下一篇:“青春为祖国 挺膺共担当”主题思政大课...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