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市 || 我为创城做贡献

2023-03-24 文字:[] 点击:[]

文明城市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最高荣誉,也是最具价值的城市品牌。一个城市的文明更多体现在每个街道,乃至每个垃圾桶的整洁程度上。为助力呼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23年3月9日到2023年3月22日,学校组织开展了校园垃圾清理志愿服务,哲院负责区域为艺术楼周边区域以及西边空地。全院同学积极参与,在活动中取得了良好的成果。

   

值班学生认真劳动,清扫艺术楼周边的废纸、落叶、灰尘等垃圾。他们还整理好了现场停放的自行车、电动车,让负责区域变得更加整洁。

                           

                           

值班学生积极宣传“文明校园”的理念,拒绝脏话和不雅行为,大家互相监督,倡导同学们共建和谐校园。

                           

                           

在本次创城志愿活动中,哲院学子们以高昂的热情、迅速的行动积极参与到创城活动之中,为呼市创城贡献了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校园是我家,爱护靠大家”,哲学学院全体师生努力把每一件事落到实处,展示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响应“文明城市”的号召,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构建和谐校园作出了新的贡献。                            

                           

上一篇:“青春为祖国 挺膺共担当”主题思政大课...       下一篇:哲学学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