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上一节思政课”——新闻速递

2023-03-22 文字:[] 点击:[]

2023年3月18日,哲学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团总支等学生组织集体观看学习“同上一节思政课”活动。

   

青春心向党,奋斗正当时。哲学学院本科生团总支集体观看了以“内蒙古教育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活动”为主题的同上一堂思政课的直播课,全体成员感触颇深。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组织,哲学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团总支将在以后的工作实践中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先进性,时刻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探索,在稳步前进中不断创新,以积极的心态投入为学校学院的工作奉献当中,以青春之力谱写时代篇章,以拼搏之力点亮时代理想,在新时代奋斗的道路上唱响勇往直前、不懈拼搏的青春之歌。

上一篇:就业我行动——哲学学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篇:“同上一堂思政课”——心得体会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