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顺利召开

2023-03-08 文字:[] 点击:[]

2023年3月7日下午17:00,哲学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南卓越楼0806召开。哲学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张晓楠主持会议。

57742

首先,预备会议听取了学生辅导员温欣达做的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为随后大会的正式召开做准备。随后,预备会议听取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张晓楠做的大会提案征集工作报告,再次整理了同学们的提案。随后,预备会议举手表决,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 (草案)。大会还听取了学生会主席王一曦做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草案) 。最后,大会通过了大会议程 (草案)。

617DF

哲学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的顺利召开,为随后哲学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做了充分的准备。

 

上一篇:哲学学院青年学子热议2023全国两会       下一篇:破冰行动‖2022级政治学、经济学与哲学...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