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2022-10-28 文字:[] 点击:[]

10月27日下午,哲学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丽主持。


1D666


会上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精神,并对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具体安排和布置。


1BF36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师生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紧密结合实际情况,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本职任务中,持续推动学院各项发展。


会后,教工党支部书记曹叶军组织了第一次专题学习。

上一篇:哲学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       下一篇:活力四射 运动出彩|哲学学院组织“一起...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