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四射 运动出彩|哲学学院组织“一起运动吧”线上体育课

2022-10-24 文字:[] 点击:[]

 

为疏解同学们疫情期间被封在宿舍里的紧张与焦虑的情绪,哲学学院特别邀请体育学院马卉老师在10月23日19:30为同学们开展线上体育课,号召全院学生在宿舍里进行适度锻炼,保持积极乐观心态。



在线上体育课上,我感受到了久违的挥洒汗水的激情与快乐,感受到了在疫情防控紧张氛围下的闭目冥想的静心与安宁。大家其乐融融,蹦啊,跳啊,返璞归真。那天真,肆意,轻松的笑容染红了大家的脸颊。简单,而有丰沛的爱。平常,却有温暖的情。通过这次不同寻常的体育课,我体悟到了哲院丰富我们日常生活的良苦用心。我不再因疫情封校而感到烦闷。              

                

——2022级哲学本科班雷子涵


BE91

 


陶行知有言:“健康是生活之本,有了健康的身体,我们才有本钱去寻找幸福,去实现崇高的理想,否则一切都是空的。”面对疫情防控形势的愈加严峻,不论是从强健体魄亦或是丰富课余生活的角度,学院组织的这次线上体育活动都十分必要。体育学院的老师结合考虑宿舍及隔离环境,实现了运动效果最大化,教学采取了空间小燃脂效果好的tabata训练,达到了专业化与日常化的统一,为健康学习生活保驾护航!

——2022级哲学本科班李奇



一个小时的运动课让我们受益匪浅。视频会议里,在马老师耐心又亲切的指导下,我们一起做了热身、伸展运动。短短一小时的运动就足以让我们全身放松,一起做运动也让宿舍里的气氛变得欢乐起来。由于疫情网课期间的久坐,眼睛时常盯着电脑,我们缺乏运动,进而导致了我们的颈椎常有酸痛感,浑身乏力。而适当的体育课程锻炼,就能很好地调节我们的身体状况。很感谢这次线上体育课给了我们一个锻炼的机会。在课程的最后,马老师还不忘叮嘱我们在之后的日子里要勤加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

——2022级哲学本科班王皓田

 


 

疫情期间的这次线上体育课,让同学们的身心得到了放松。同时,这次体育课也给同学们枯燥的封校生活带来了不少快乐,也更加坚定同学们与学院一起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决心。

 

上一篇:哲学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下一篇:共话二十大|哲学学院团总支主题线上研讨会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