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举办班主任经验交流会

2022-08-15 文字:[] 点击:[]


培根曾说:“没有经验,任何新的东西都不能深知。”。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于2022年8月12日9:30在红色咖啡馆——1957哲学思想实验室开展班主任经验分享活动,以分享高效教学方式,推广先进教学经验。


1186B

本次经验分享会由党总支副书记王丽主持,各年级班主任进行带班经验分享,学院各部门围绕学生管理梳理工作重点难点,分享会围绕班风班貌建设,班规制定,班干部培养,如何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帮助学生进行学习和职业发展规划,家校建设等方面展开,内容全面,引人深思。


经过分享讨论这一过程,班主任老师们接下来的工作更具针对性和计划性,这为今后更好地开展班主任工作,以及引导新生适应大学学习生活、融入大学环境提供了保障。


上一篇:一起加油,同心战疫!       下一篇:萌新速看|新生入学攻略,带你走近校园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