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2022年春季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2022-06-13 文字:[] 点击:[]

党课是加强党性教育、保持党员先进性的重要途径,为了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提升理论素质,哲学学院于2022年6月6日至6月10日开展党课教育,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课培训学习。


本次党课培训通过线上教学形式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深入理解入党誓词、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理解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内容和价值意义。


36D13


视频教学环节,播放中国共产党员网系列视频《党课开讲啦》,进一步让大家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感受优秀共产党人的精神和品格。



“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哲学学院党总支一直对党课教育给予高度重视,这是每一位合格党员的必修课。党课教育使每一位发展对象与入党积极分子都充分认识到党员应具备的理论基础,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不断提高学习能力,向优秀党员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


53F6F


上一篇:哲学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       下一篇:端午时节粽飘香,家国情怀薪火传|哲学学...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