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召开2022年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2022-05-11 文字:[] 点击:[]

哲学学院于2022年5月9日分别在线上召开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对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进行讨论和表决。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晓楠主持,哲学学院本研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与会议

预备党员依次在线上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个人表现,总结了在思想、生活、学习等方面的进步和不足,表达了渴望按期转正的意愿。

入党介绍人对预备党员的学习、工作、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汇报并一致认为已具备按期转正的条件。

具有表决权的与会党员在听取入党介绍人转正意见的基础上,对预备党员的主要情况以及能否按期转正进行了充分讨论并线上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党支部书记张晓楠宣布票决情况及支部大会决议。

会议最后,党员同志们佩戴党徽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字字铿锵表达了每一位党员对党的忠心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在这铮铮誓言中,此次支部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篇:哲学学院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       下一篇:“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爱智云讲堂——复...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