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设计大赛决赛获奖

2021-12-06 文字:[] 点击:[]

在内蒙古大学“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设计大赛决赛中,哲学学院2021级哲学专业团支部代表学院参赛,他们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与不懈努力,从初赛、半决赛到决赛,经历重重选拔和考验。最终,哲学学院荣获“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设计大赛“优秀组织奖”,2021级哲学专业团支部荣获本次大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哲学学院以“民族故事我来讲”为主题进行展示。



在《民族故事我来讲》栏目中,主持人张茹钰、温凯迪收到一份来自1960年的巴特尔兄妹的投稿,并连线现场记者冯旭带我们走进“张凤仙”一家,赵冉、余晗菲、安雪妮、张杉杉情景演绎“三千孤儿入内蒙”的故事。



第二份投稿来自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2021级哲学专业团支部,主持人连线现场记者孙磊共同倾听青年之声。



陈飞龙、韩延灵、王勇川、孙欣带来快板三句半《民族团结一家亲》;尚啸以小提琴伴奏,刘思言、张月宁领诵,全体同学齐诵《我的祖国》;胡晓春、刘易男、新吉乐领唱,全体同学齐声跟唱《我和我的祖国》。朗诵铿锵有力,歌声优美动听,是同学们对民族团结的赞美与歌颂。



最后,由团支部书记刘长海领誓,带领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誓言振奋人心,坚定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决心。



上一篇:哲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       下一篇:哲学学院举办“疫情防控,我们在一起”...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