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实用法律知识讲座

2021-10-29 文字:[] 点击:[]

大学生应该如何运用法律?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于2021年10月28日15:00邀请专业律师杨晋进行线上实用法律知识讲座,为大家讲解基本法律知识。哲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丽、学生辅导员张晓楠出席讲座,哲学学院全体本科生和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杨晋律师向大家介绍了常见的校园欺诈行为,并介绍了应对欺诈的实用法律知识,用几个鲜活的事例为同学们敲响了安全警钟。杨晋律师提醒大家主动学习基本法律知识,学会利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增强个人防范意识,远离校园贷等骗局。杨律师还提醒同学们,网络并非法外之地,发表的言论要负法律责任。
   之后杨晋律师又向大家介绍了劳动合同法的相关知识。在此过程中,同学们了解到了劳动合同双方当事人的权利和义务等知识,有利于同学们步入社会后更好地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讲座,丰富了同学们的法律知识,为同学们日后鉴别诈骗提供了方法途径,有利于同学们更加安全愉快的度过美好的校园生活!

上一篇:哲学学院成功举办辩手选拔赛复赛       下一篇: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与复旦大学哲学学院...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