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做件事”——哲学学院志愿服务活动实录

2021-10-15 文字:[] 点击:[]


回归服务初心,深挖学生需求,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贯彻“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的理念,于2021年10月13日19:00在南校区卓越楼0617举办“我为同学做件事”志愿服务活动。哲学学院2021级本科生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2021级哲学本科班组织委员张茹钰、宣传委员温凯迪共同主持。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分为“心愿清单”和“物物交换”两个环节。



在“心愿清单”环节中,同学们在便利贴上写下心愿,放于心愿箱中,并在心愿箱中抽取心愿,帮助其他同学实现愿望。



在“物物交换”环节中,同学们依次上台介绍闲置物品并与有意向交换的同学进行物物置换。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体现出了志愿服务的精神,深化了对服务意识的理解,强化了自身的责任担当。星辰大海,永在征途,“我为同学做件事”永远在路上。

上一篇:我校《马克思主义哲学原理》入选教育部2...       下一篇:启航新时代,永远跟党走——内蒙古大学...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