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学生会开展学习教育培训会

2021-10-08 文字:[] 点击:[]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学生会于2021年10月6日19:00在南校区大创活动中心组织学生会成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开展了集体学习。



与会人员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贺信、致词、学联二十七大工作报告以及《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等相关文件。



学生会新宣部负责人之一段俊杰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指出:“只有牢记服务宗旨,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解同学之所难,才能真正把学生会建设成为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自家人’组织。”



此外,与会成员就“为同学服务是学生会的根本宗旨”、“严把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入口关”、“学生会要培育清新组织文化”等方面分别表达了自己对于学生会改革及建设的想法和建议,为学生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实践方向。深化学生会改革就要着力聚焦政治引领,强化价值导向,切实履行组织职能,践行服务宗旨,我们更应当脚踏实地,为凝聚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奋斗。


上一篇:哲学学院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生活心理部秋...       下一篇:山东大学贝淡宁教授应邀来我院作报告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