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新生宿舍

2021-09-04 文字:[] 点击:[]

  2021年9月3日16:00,哲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丽、2021级研究生班主任白延辉、2021级哲学本科班班主任徐旭、2021级PPE班主任曹成双、哲学学院学生辅导员张晓楠对2021级本科生及研究生宿舍进行了走访慰问。2021级PPE本科班辅导员高旭同学、2021级哲学本科班辅导员黄立杰同学跟随参与。

  哲学学院的各位老师们对入学新生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进行了亲切问询,并对宿舍用品、明火、用电等安全问题进行了嘱咐。除此之外,各位老师还详细讲解了宿舍设施报修等实际问题的解决方法,并希望同宿舍的同学在日后的生活中能够相互帮助,团结友爱。

  通过此次新生宿舍走访慰问,学院老师们对新生情况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新生们也对未来在哲学学院的生活有了初步认知与热烈期盼。学院老师们对新生们事无巨细的温暖关怀昭示着哲学学院一直以来对与学生们的重视与关切,使新生们得以感受学院内优良风气带来的种种温暖,能够帮助他们更快、更好地融入大学校园的新生活。


上一篇:哲学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见面会       下一篇:哲学学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