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2020-09-16 文字:[] 点击:[]


2020年9月15日,是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的第一天。哲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及研究生提前做好了准备工作,分别在南校区西门、宿舍楼、迎新点及办公室安排了工作人员,以便更好地完成新生报到工作。


在南区西门的工作人员带领新生进入宿舍楼,帮助新生搬运行李,让新生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引导新生到食堂北侧的新生接待处进行扫码报到。哲学学院的新生们陆陆续续来到接待处,哲学学院迎新处的工作人员为新生们进行了体温测量登记、易班扫码签到,并让新生关注了学院的微信公众号、校团委公众号、内蒙古大学公众号等,让新生了解到更多学校、学院的信息,同时耐心细致地对新生的各种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哲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以及研究生细致、热情、周到的迎新服务获得了新生的夸赞。高效率的服务和贴心的帮助,让刚刚入学的新生们感受到了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力量。

新的生活已经开启,波澜壮阔的画卷已经开始铺展。祝愿哲学学院2020级新生能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一帆风顺,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与抱负。哲学学院将是你们梦想的起点、坚强的后盾。


上一篇:哲学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新生宿舍       下一篇:哲学学院邀请北京师范大学张曙光教授作报告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