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新生宿舍

2020-09-17 文字:[] 点击:[]

2020年9月16日19:00,哲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景剑峰、哲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丽、2020级PPE本科班班主任潘兆云,2020级哲学本科班班主任吴畏、哲学学院学生辅导员张晓楠对哲学学院2020级本科生及研究生宿舍进行了走访慰问。2020级PPE专业本科生辅导员陈永康同学、2020级哲学本科班辅导员黄笑琦同学跟随参与。



哲学学院的各位老师对新生们入学以来的适应大学新生活的状况进行了了解,与新生们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叮嘱同学们尤其是室友之间要互相包容理解,特别注意各方面的安全问题,嘱咐大家要在宿舍出现问题时及时报修,并解答了同学们的各种疑问。老师们十分关心新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希望可以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的生活,解决进入新环境后的实际问题。


通过这次新生宿舍的走访慰问,学院老师对于2020级的新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新生们也对学院的领导和老师有了更多的认识,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多的期待。学院老师对于新生们的亲切关怀,体现着哲学学院对于学生成长的关心与关爱,让刚刚走入大学校门的新生们感受到了哲学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上一篇:学生就业处副处长谢峻鹏为我院毕业生做...       下一篇:哲学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