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聘任2016年应届毕业生校友班级理事的通知

2016-04-15 文字:[]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与母校和所在地校友会(校友联络组织)的联系与沟通,及时了解掌握校友信息,促进校友事业进步,助力母校的改革与事业发展,请各学院校友会做好聘任2016年应届毕业生校友班级理事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应届毕业生校友班级理事是在我校各应届本科、专科、研究生毕业班级中确定的联系母校与校友的本班级校友工作联络员。

    二、各学院从推荐的应届毕业生校友班级理事中再推选一位理事作为本学院应届毕业生校友年级理事。

    三、应届毕业生校友班级理事的条件、职责和权力。

    拟聘校友班级理事的条件:热爱母校、热心集体活动;在班级中有一定的影响力和号召力,热心服务同学;具有奉献精神和良好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担任过班长、团支部书记或校、院两级学生会干部的同学优先。

    拟聘校友班级理事的职责:创建并维护好班级同学联系平台(如QQ群或微信群);及时与所在地校友会或校友联络组织交流信息,积极参加当地校友会或校友联络组织开展的活动;保持与学校校友会办公室的经常联系,向校友会办公室提供本班同学等校友的有效联系信息、优秀事迹或突出成就,及时反映校友对母校的意见和建议,助推校友与母校的合作等。

    拟聘校友班级理事的权利:优先参加学校校友会组织的各项活动,优先获得学校校友会赠送的校友刊物和其它信息资料,参加优秀校友工作者的评选等。

    四、应届毕业生校友班级理事聘任办法。各学院按照班级建制推荐(研究生可按照专业推荐),每个班级推荐1-2名理事,经校友工作办公室备案后,学校校友会校友工作负责人向受聘校友班级理事颁发聘书。


    五、聘任应届毕业生校友班级理事是做好校友工作,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的基础性工作,请各学院校友会具体落实并形成长效机制,予以制度化,于每年4月30日前将应届毕业生校友班级理事推荐表发(详见附件)送到校友会办公室或联系人邮箱。


    联 系 人:刘文生  

    联系电话:0471-4992817(办) 手机:13947126682

    邮    箱:ndxyh@imu.edu.cn   liuwensheng7128@126.com

    办公地点:内蒙古大学校本部行政楼401室

 

上一篇:哲学学院校友会组织机构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