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2023-12-14 文字:[] 点击:[]

2D4FD

为维护宿舍安全,营造安居放心的住宿环境,哲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晓飞、辅导员温欣达和生活心理部学生干部于12月13日16:30开展学生宿舍卫生安全突击检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仍有部分宿舍存在离寝不断电、钥匙未拔、甚至擅自撕去《内蒙古大学学生宿舍安全文明规范》的问题。为此,郭书记叮嘱同学们要高度重视宿舍安全和卫生问题,养成良好习惯,不能掉以轻心。

本次突击检查意在提醒同学们自觉遵守《内蒙古大学学生宿舍安全文明规范》,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自我管理和自我监督,共同营造一个安全、整洁的宿舍环境。

下一篇:爱心守望,风雪通行|哲学学院开展校园扫...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