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春季学期第一次例会

2017-03-09 文字:[] 点击:[]

201722718:00,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南区主楼0806会议室举行2017-2018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例会。本次例会由哲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张赫原主持,副主席特日格勒、闫禹宏、高萌,主席助理王琦,团总支兼职副书记包娜仁其木格以及各部门部长、部员全体出席。

会议开始,张赫原学长就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并且提出了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的期望和要求,希望团总支学生会的成员们能够协力把新的工作任务做好,把学院和学校的活动办好搞好。随后,各位副主席,主席助理,团总支兼职副书记分别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通知和安排,同时也为同学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意见建议,帮助同学们对接下来的学生会工作充满信心。此后,各部门部长对本学期未来的工作也进行了列举和计划,各部员也表示了新学期对于自身能力增强和工作质量提升的要求。

    会议最后,主席再次根据大家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和勉励,并且具体安排了近期的几个任务,并宣布本次例会圆满结束。期待哲学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再创佳绩。

 

上一篇:哲学学院组织开展“内大献礼七十载,志...       下一篇:哲学学院组织学生清扫积雪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