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赴达拉特旗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3-03-26 文字:[] 点击:[]

为推动2023届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2023年3月24日,内蒙古大学学生就业处处长曹海鹰、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晓飞、团总支副书记张晓楠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化工化学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及学生代表赴达拉特旗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第一项是对达拉特旗工业园区一众企业进行调研访问。

本次活动第二项是当日11:30于达拉特旗政府801会议室召开达拉特旗招才引智现场会暨内蒙古大学访企拓岗交流活动座谈会,由达拉特旗政府三级调研员张钊主持,参会成员包括内蒙古大学代表团一行、达拉特旗旗委组织部、旗人社局、旗工信和科技局、达拉特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达拉特旗各企业代表。

会上,哲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晓飞向达拉特旗一方说明了内蒙古大学代表团本次访企拓岗的目的以及期望达成的效果,内蒙古大学学生就业处处长曹海鹰介绍了内蒙古大学2023届毕业生情况,在座谈交流中,旗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宣介了人才政策。

                         

本次活动第三项是在达拉特旗一方的引领下对达拉特旗光伏发电应用领跑基地及达拉特旗乡村振兴学校展开访问与调研。学生们围绕乡村振兴学校相关岗位积极与负责人沟通交流。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对于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加强同地方企业单位的深度合作、共同进步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与呼和浩特市黄合少...       下一篇:哲学学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