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吉维副校长带队到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5-14 文字:[] 点击:[]

5月13日上午,张吉维副校长带队一行16人到蒙牛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供需对接,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蒙牛集团副总裁、集团总部办公室负责人吴喜春及人力资源、财务、政府事务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我校党政办公室负责人、哲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景剑峰、学生就业处处长曹海鹰、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八格、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士伟、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温毅刚、哲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丽、外国学院副院长李传进、生命科学学院副书记徐军、生态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郭瞳及各学院就业工作专职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会。

张吉维副校长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情况,提出通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深入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和对人才培养模式的建议,拓宽校企合作领域和内容,进一步提升高校社会服务能力,更好地推动双方事业发展,提高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学校学生就业处处长曹海鹰、党政办公室负责人、哲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景剑峰及各学院负责人分别详细介绍了学校的人才培养特色和学生预期就业方向,表达了希望与蒙牛集团加强校企合作、科技融合、推荐优秀学生实习实训及就业的意愿。

 

蒙牛集团吴喜春副总裁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及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企业有提供就业岗位、帮助大学生就业的社会责任。同时表示企业有强烈的意愿与内蒙古大学继续拓宽合作领域,在科技研发、人才培育及产学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建立对接机制和优先机制,助力校企合作迈入新阶段。蒙牛集团各部分负责人也分别就人力、财务及校企合作等领域进行发言。

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蒙牛集团的液态奶生产流程,了解了蒙牛集团发展壮大的发展历程等。

 

上一篇:哲学学院在土默特红色教育基地举行实践...       下一篇:张吉维副校长率队赴呼和浩特市公交总公...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