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召开线上就业指导会

2022-02-27 文字:[] 点击:[]

哲学学院于2月25日、26日召开2022届本科及研究生线上就业指导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景剑峰、党总支副书记王丽、毕业年级班主任张志强、白延辉、学生辅导员张晓楠参加会议。


通过线上会议督促学生保质保量按时毕业学位论文写作、自查是否修满毕业要求的学分,重点分析当前整体就业形势,2018级本科生及2019级研究生逐一分享近期就业进展、面临的困惑,动员学生抓住春招机会,认清就业形势,打开就业思路,突破自我,勇于尝试,收获理想就业岗位。




上一篇:张吉维副校长率队赴呼和浩特市公交总公...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