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23-03-17 文字:[] 点击:[]


哲学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23年3月10日召开支部大会,开展2022年度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教工党支部书记曹叶军代表支部委员会做了支部2022年度工作总结和汇报,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一年教工党支部学习建设的情况和成绩,剖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改进思路和措施。

全体党员根据学校组织部相关通知要求做个人年度总结及批评和自我批评;学院党总支郭晓飞副书记、杨泽副院长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点评发言。

                                                       

会上,教师党员就学生培养和心理健康辅导、课题项目集体攻关以及教工党员如何围绕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进行课题论证和研究等具体教学科研问题进行了充分探讨并形成初步思路。

会前,教工党支部通过各种形式和途径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四次、五次全会精神等相关内容,为本次会议召开做了充分准备。

上一篇:哲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3年发展党...       下一篇:哲学学院举行支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