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会议

2019-03-11 文字:[] 点击:[]

2019年3月8日,哲学学院在南校区主楼0806室召开2018年哲学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会议,学生支部书记刘剑主持会议,张晓楠老师及哲学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上学生支部书记刘剑代表学生支委会做述职报告,向全体学生党员汇报2018年学生党支部的基层建设工作和管理工作,并针对2018年党员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要求;支委会宣传委员刘洋洋、组织委员包娜仁其木格、青年委员陈佳鑫、纪检委员高慧分别进行了2018年度个人工作汇报及问题查摆。

会议上党员们展开激烈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查摆自身问题,并对支部建设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2019年,哲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将充分考虑和参照党员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创新支部管理方式,为支部建设注入新活力,更好的为党员的学习生活提供服务与帮助。

 

 

上一篇:哲学学院“开门纳谏”听取师生意见建议       下一篇:哲学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