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系统哲学研究中心

2022-05-19 文字:[] 点击:[]

2008年10月31日内蒙古大学成立中国系统哲学研究中心(Research Centre of  the  System Philosophy .China),该中心为校级研究机构,挂靠哲学学院,聘请我国著名系统科学与系统哲学理论专家乌杰教授为研究中心主任,聘请赵东海教授为中心常务副主任。

内蒙古大学中国系统哲学研究中心是国内第一个系统哲学专门科学研究机构,形成了以国内系统哲学哲学理论奠基人乌杰教授为学科带头人的科研创新平台,打造高效优化的科研团队,凝练出了“系统哲学基本理论研究”、“系统哲学思想史研究”、“系统哲学方法论研究”三个重点科研方向。经过几年建设,该中心已经完成了一系列科研项目,取得丰硕的科研成果,在国内学术界产生了一定影响力。

 

下一篇:内蒙古生态文明与社会发展研究基地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