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选举内蒙古大学第十一次团代会代表

2023-04-06 文字:[] 点击:[]


为充分发扬团内民主,体现团员意志,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于2023年4月4日18:30在南校区卓越楼0806教室举行了关于出席共青团内蒙古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本次会议由哲学学院研究生穆明慧主持。

   

按照代表要兼顾代表性和广泛性的原则,本次团代会代表中基层团支部、非团学干部的团员学生和青年教职工的代表比例不低于 70%,党员代表不超过 50%,女代表不少于 40%,少数民族有一定比例的代表。

大会开始,由主持人介绍大会选举办法、团代会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及投票注意事项。参会团员代表认真聆听、仔细阅读,在审慎思考的基础上进行有序投票。

                           

                           

随后,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计票人、监票人对投票结果进行监督和统计。

                           

最后大会公布了共青团内蒙古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选举结果。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有力地促进了学院团组织建设,集中反映了广大团员青年的意愿,增强了团员意识,为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

上一篇:哲学学院劳动教育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下一篇:激荡碰撞 || 思维飞扬记哲学学院与外国...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