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的伟大成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主题团课

2022-09-17 文字:[] 点击:[]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指出:“过去、现在、将来青年工作都是党的工作中一项战略性工作。”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哲学学院2021级哲学专业团支部于2022年9月13日9:30在卓越楼DF0403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主题团课。


BA9FD


活动开始,团支部书记刘长海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中《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实现中国梦需要依靠青年也能成就青年》和《青年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篇内容,让同学们懂得了当代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当中去,成为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能力、有道德、有责任的优秀青年。


99E51


随后,王继昀、韩延灵、张茹钰三位同学对新一代的青年如何成为时代的追梦人这一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们一致认为,青年应不断追求进步,将学习同观察、理论同实践紧密联系起来,加强个人意志的磨练,增强抗压能力,勇于担当历史责任。


BA960


最后,在团支部书记刘长海的带领之下,全体团员满怀赤诚之心,举起右拳,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团誓词,回顾入团初心。


“志在千秋业,多为青年计。”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是一场延续的历史接力赛,新时代中国青年的理想信念和综合素质,都是国家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体现。通过本次主题团课,我们认识到坚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一代代有志者为之奋斗、为之拼搏,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炫丽人生。


上一篇:哲学学院研究生组织举办2022-2023学年春...       下一篇:哲学学院“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