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举办2019级院辩论队辩手选拔赛复赛

2019-09-17 文字:[] 点击:[]

为了建立一支优秀精简的哲学学院辩论队伍,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于9月16日18:30在内蒙古大学南校区1957咖啡馆——哲学思想实验室隆重举办了2019级辩手选拔赛复赛。

 

 

哲学学院学生辅导员张晓楠、2019级哲学本科班班主任刘剑、哲学学院2016级优秀辩手高楠、姚一帆、代文勃,2017级优秀辩手陈隆鑫、吴玄语、庞家昌、赵予祺、吕景屹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2018王雪晴与沈思圆担任辩论赛主席。

本次比赛四组队伍两两PK,围绕“当代大学,理想主义更可贵还是现实主义更可贵”、“乱世中更应具有‘宁为玉碎,不为瓦全’的精神还是‘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的精神”、“在互联网+时代,我们是应该用隐私换便利还是更应该用便利换隐私”、“知识付费促进知识传播还是阻碍知识传播四个辩题展开激烈讨论。双方辩手口若悬河,针对辩题侃侃而谈,一番激烈的唇枪舌战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现场热火朝天,掌声不断。

 

 

辩论结束后,各位老师与往届优秀辩手对此次辩论赛做出总结,指出了辩手们如今存在的问题,并传授自己的辩论技巧供大家学习。最终,通过四场比赛,蔺桓渝、卢浩佳、孙旭、潘晨雨四位同学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本次辩论赛锻炼了各位辩手的临场应变能力和表达能力,激发了同学们对辩论的热情,也为他们积累了比赛经验。这次比赛,同时也为哲学学院组建了一支精简有力的辩论队伍,相信2019级辩论队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上一篇:哲学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院内篮球比赛       下一篇:哲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2019年秋季学...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