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新生宿舍

2019-08-16 文字:[] 点击:[]

20198月16日18:30,哲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盛立民、2019级班主任刘剑哲学学院学生辅导员张晓楠对哲学学院2019级本科班的个男生宿舍和六个女生宿舍进行了走访慰问。2019级辅导员王奕宁同学、团总支学生会主席陈隆鑫、副主席穆明慧跟随参与。



哲学学院的各位老师对新生们入学以来的适应大学新生活的状况进行了解,叮嘱同学们互相包容理解,注意各方面的安全问题,并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老师们十分关心新同学们日常生活情况,希望可以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的生活,解决进入新环境后的实际问题。

通过这次新生宿舍的走访慰问,学院老师对于2019级本科班的各位同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新生们也对学院的情况和大学生活以及学院的领导和老师有了更多的认识。学院老师对于新生们的亲切关怀,体现哲学学院对于学生成长关心、关爱的态度,也展示哲学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上一篇:飘扬红旗下的哲院之声       下一篇:哲学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见面会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