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党总支举办“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18 文字:[] 点击:[]


2021年9月16日下午,哲学学院党总支在南校区主楼0806举办“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专题学习,教工党支部书记曹叶军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参加学习。



本次党日活动集体观看了《同心共筑中国梦》第一集《辉煌历程》,影片生动展现了百年来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的生动局面和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时代风貌。



还观看了人文社科系列讲座视频《中国共产党百年教育方针的传承与发展》,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回顾中国教育发展的历史,对于我们学习和落实“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规划纲要提供指导,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坚持马克思主义关于人的全面发展教育思想的重大意义。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师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教育课,进一步铸牢师生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也进一步加深了师生对党的教育方针的理解和认识。


上一篇:哲学学院召开线上就业指导会       下一篇:校党委书记刘志彧同志深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