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2019-05-20 文字:[] 点击:[]

70年,光辉岁月弹指挥间,70年,中华大地沧桑巨变。 2019年5月20日7:00,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在南校区主楼前举行了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哲学学院全体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及学生辅导员张晓楠老师参与了本次升旗仪式。哲学学院2018级本科生黄笑琦担任此次升旗仪式的主持人。

 

 

七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旗手们着装整齐,迈着矫健的步伐,护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肃立注目、奏唱国歌。升旗礼毕,哲学学院2017级本科生南赫、2018级本科生刘文迪在国旗下进行了题为“五四运动百年祭,重温精神拾初心”的演讲。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催人奋进的话语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在朝阳的映衬下,同学们的精神风貌也变的更加积极至此,升旗仪式圆满结束。本次升旗仪式激励同学们为实现中国梦不断奋进,在民族复兴的接力中力求跑出更好成绩,历史期待着新时代的青年一代,延续五四运动的伟大传统,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交出无愧于祖国和人民的新答卷!

 

上一篇:哲学学院参加“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下一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100周年讲...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