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市|美丽校园,你我共建

2021-09-17 文字:[] 点击:[]


城市是生活最美的背景,一个城市的文明更多体现在一条街道、一个垃圾桶、一句文明用语的细节上。文明校园是文明城市的基础,要求我们要从身边做起,从细节做起。




为积极配合呼和浩特市争进全国文明城市,2021年9月11日起,哲学学院动员全院师生参与到文明校园的行动中,学院全体学生轮流清扫我校艺术楼东侧、东湖区域。


值班学生在当日负责清扫区域垃圾、烟头等,保证道路清洁,同时协助管理停车场机动车、自行车、电动车,使其摆放整齐。



  同时,大家还积极宣传校园文明用语、有序排队、杜绝争吵谩骂行为。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响应“创城”号召,志愿参与到打造美丽校园、建设文明城市的活动当中,为创城贡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

  创建文明城市,人人有责。哲学学院全体师生努力把每一件事落到实处,做到极致,在“创城”实践的巩固提升中感受文明, 传播文明,实践文明,打造文明校园,共建魅力青城。

上一篇:创城不止步,接力新征程       下一篇:哲学学院在武川县耗赖山乡南房子村举行...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