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学生社区|哲学学院召开2024春季学期第二次全院学生干部大会

2024-04-03 文字:[]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工作,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哲学学院于4月2日17∶00在卓越楼DF0202召开了第二次全院学生干部大会。哲学学院辅导员温欣达、学生组织成员、各班班委及宿舍长参会。

19EA2

会上,温欣达老师强调了学院的请销假制度,要求大家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温老师还提醒同学们注意清明假期出行安全、文明祭扫。强调宿舍用电安全,宿舍内禁止使用存放电熨斗、电夹板等大功率违规电器和酒精等易燃易爆物品,希望大家能够养成人走断电的良好习惯。

同时,温老师嘱咐大一同学及时完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的个性学时,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430A8

安全理念记于心,安全教育践于行。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提高了安全防范的意识,将安全知识、规章制度牢记于心。让我们共同努力,打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上一篇:哲学学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的...       下一篇:哲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支委会换届选...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