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暨全院学生大会

2024-03-01 文字:[] 点击:[]

2月29日15:00,哲学学院于卓越楼阶3B教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暨全院学生大会,全体班主任老师和本、研在校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哲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晓飞首先强调了课堂与考试的纪律规范,要求做好日常课堂考勤,遵守诚信考试原则,学院对考试舞弊行为秉持零容忍态度。针对近期学校在宿舍检查所暴露的问题,再次重申保持宿舍卫生、禁用违规电器、宿舍内禁用明火、宿舍内禁止存放易燃易爆物品,所有学生出入宿舍楼,要养成自觉刷卡的习惯,杜绝未经请假批准晚归或夜不归宿现象。最后,郭书记倡导大家应熟知宿舍楼、教学楼、图书馆等场所消防通道情况,确保在紧急情况下能够妥善应对,保障人身安全。

学院行政负责人盛立民指出大学阶段学生的主要任务仍是学习,只有要让老师强起来、管理严起来、学生忙起来,才能形成良好的教风学风,才是大学校园应有的氛围。同时鼓励同学们在实践中学习真知识、在思考中培养真理性,做到明辨是非、遵规守纪、不断进步,在小目标的推进中实现人生的大理想。

辅导员温欣达对学校近期给予5名学生纪律处分的决定进行了通报,提醒同学们引以为戒,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内蒙古大学学生管理规定》,引导同学们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哲学学院将继续加强校风、教风、学风建设,引导学生自理、自立、自信、自强,以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为抓手,加强制度建设,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为学生成长成才的营造良好氛围和环境。

上一篇:哲学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全院...       下一篇:哲学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院...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