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

2024-01-09 文字:[] 点击:[]


2024年1月8日下午,哲学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在卓越楼0806召开。此次教职工大会与处级领导干部考核述职评议合并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晓飞主持会议,学校考核组成员邢建华、高尚宇出席大会。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幕。学院行政负责人盛立民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学院2023年工作报告,回顾了学院过去一年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学术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明确了下一步主要工作任务。

 

随后,大会听取了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报告,并进行了民主测评。

      

学院行政负责人盛立民介绍学院2023年奖励性绩效分配方案(征求意见稿),随后分三组讨论学院工作报告和学院奖励性绩效分配方案,最终全部表决通过。

本次会议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和预定任务,实现了预期目标,圆满闭幕。

上一篇:哲学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院...       下一篇:哲学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