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研究生党支部集体学习

2023-06-02 文字:[] 点击:[]

5CB52

  哲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6月1日下午4点在卓越楼0806举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体学习,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赵予祺主持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参加了集体学习。

670FF

  本次学习共分为三个部分: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大学时重要讲话;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三、学习2021年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支部副书记赵予祺带领各位党员同志共同学习讲话精神、观看视频材料。

  2019年7月1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大学考察时指出:“同学们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学好知识,打好基础,增长才干,将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总书记深情的嘱托,饱含着对内蒙古大学师生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深深激励着每一名学子。会上,赵予祺也向各位党员分享了当时现场聆听总书记教诲的感受和收获。

58BD7

  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

5E2B5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强调,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61C07

通过此次学习,各位党员同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作为一名内大学生,要做到牢记嘱托,勤奋努力,更好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上一篇:内蒙古大学党委第一巡察组向哲学学院党...       下一篇:2022级政治学、经济学与哲学本科班劳动...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