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2023-05-29 文字:[] 点击:[]

“听党课、筑忠诚、担使命。”为了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提升理论素质,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哲学学院于2023年5月23日至5月28日开展党课培训教育,2023年春季学期全体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与。

哲学学院邀请到校党委宣传部理论学习轻骑兵宣讲团成员宋青岳同学进行题为凝心聚力,以文化自信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培训宣讲。宋青岳同学从多个角度阐释了坚定文化自信对于我们坚定历史自信、把握时代大势、走好中国道路,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意义,勉励各位同学要不断以青年之力,共同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的精神家园。

哲学学院邀请到来自中国延安干部学院的李瑞芳教授做弘扬抗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题的线上专题培训。通过李瑞芳教授细致的讲解,同学们对抗大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校训和理论联系实际的教学原则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也激励着大家在新时代不断艰苦奋斗,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勇毅前行。

视频学习部分,同学们通过现场观看党课教育视频,进一步深刻领悟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感受到了优秀共产党人的精神和品格,激励全体同学向优秀党员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赓续红色精神,共赴复兴伟业。

10707

百年党史,日久弥新。通过党课学习,每位同学都认识到了要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所应具备的理论基础与精神高度,要坚定政治信仰,始终保持革命者的艰苦奋斗精神,牢记嘱托,勇毅前行。

上一篇:弘扬抗大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哲学学院...       下一篇:哲学学院组织学习《北疆党课进行时——...

(C) 2001-2013 ? 内蒙古大学哲学学院 | phil.imu.edu.cn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君路24号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 邮政编码/Postcode:010070

传真/Fax:86 471 4996391 | 电子邮件/email:xzgllwdb@163.com  蒙ICP16002391号-1